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再见...

终于下定了决心,
要离开这座繁忙的城市-吉隆坡...
心里莫名的惆怅起来,
真的觉得有点依依不舍的。
回想起当初...
被家人强迫到这里来继续读书,
不知不觉就在这里呆了超过三年。
由当初刚来到这里的不习惯...
到现在渐渐适应了这里的环境与生活习惯...
无可否认的,
吉隆坡这个首都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...
不仅是美食天堂...
更是购物天堂...
而且还有许许多多的名胜旅游景点。
可唯一的坏处就是,
在这里生活必须永远都跟时间赛跑,
就连我睡觉都睡得很不安稳...
但是我还是得承认,
这里也充满了很多回忆...
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;
在拉曼学院上课认识的;
在拉曼学院上课外活动认识的;
在拉曼学院宿舍认识的;
在导游学院认识的;
在等成绩时打工认识的;
在工作地点认识的;
朋有介绍他的朋友认识的;
朋友的室友、屋友或另一半;
结交了不少的朋友。
在这里也学到不少的东西...
学会如何乘搭交通工具;
学会如何自己独立生活;
学会如何妥善的处理人际关系;
学会如何体验生活;
学会了很多我以前想都没想过的。
也从这里出发到不同的地点游玩...
从这里出发到吉兰丹;
从这里出发到马六甲;
从这里出发到柔佛;
从这里出发到砂拉越;
从这里出发到热浪岛;
从这里出发到刁曼岛;
从这里出发到云顶高原;
从这里出发到国家公园;
从这里出发到武吉丁宜法国村;
从这里出发到雪兰莪与吉隆坡的各个旅游景点;
这一切的一切都将会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...
现在我又得离开这里,
然后搬到另一个城市去了...
槟城-一个我熟悉又陌生的城市,
它距离我的家乡车程只需要大约1小时就可以到达。
与吉隆坡相交之下,
那可就近得多了~
别了-吉隆坡...
我会再回来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