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谢谢你们...

最后一天了...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班,
突然觉得有点不舍得...
整整一个星期,
我几乎每天都跟朋友聚在一起...
这几天虽然很累,
但是却很充实。
感觉上好像回到了从前还在求学的生涯,
每天下课过后都跟朋友聚在一起做功课或是出门逛街...
真的很谢谢你们在我离开这里之前陪着我...
留给了我一段美好的回忆。
云洁、慧妮、志伦、健彬、维航、Smith、Joseph 。
谢谢你们...
今天老板还买了蛋糕请我吃,
说是提早帮我庆生。
真的很感动...
这段在这里上班的日子我学到了很多东西...
Shirley,Jayce,Chris,Tommy,Alex....
谢谢你们...
不懂得如何开口跟你们当面说谢谢,
只好像缩头乌龟一样,
在这里跟你们道谢...
我会在这里默默祝福你们...

No comments: